好大一条咸鱼啊

【列克星敦X列克星敦】【cv2Xcv16】模仿

    列克星敦觉得自己大概是有些不正常了,她默默地扯了扯自己身上的那件白色海军服,看着镜子里自己的样子,除了面无表情的脸以外,剩下的一切,都与那个人一模一样,一样的脸,一样的身材,一样的发型......她的一切都和那个人是那么的相像,如同一个模子刻出来的那样,实际上,她们甚至连名字都是一样的。
    列克星敦在镜子前扯着自己的衣角,有些不知所措起来,她扮成那个人的样子只是心血来潮,或者说是其他什么原因,但不可否置的是她从来没有想过在扮成了那个人以后要做些什么,她并不像萨拉托加那样,会想到用对方的身份去做些什么恶作剧,然后再推到对方的头上,毕竟她觉得这种事情并没有什么意义。
    不过既然已经扮成了对方的样子,那么总是要做点什么吧?
    这么想着,列克星敦看着镜子里的那个熟悉的身影,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在脑海中想着对方的言行举止,照着她的样子,对着镜子里的自己缓缓开了口。
   “卡伯特,你做的很好呢,你表现我都有看着哦。”
    列克星敦的脸上带着温柔的微笑,不过仔细观察的话,还是能看出她的笑容有些僵硬。
    “你是好孩子呢,我很喜欢你哦,只要你继续努力的话,我一定会给你奖励的呢,哦,对了,今天下午茶的时间到了呢,我为你做了点点心,你要不要尝尝看?”
    然而在说完这些话以后,列克星敦的脸上顿时变的绯红,她低声哀嚎了一句,然后便捂着自己发烫的脸颊蹲在了地上。
    “唔......不对不对,那个人不是这样的......可是......做不到啊!学着她的样子对自己说出这些话已经是我的极限了......再多......唔.......”
     列克星敦揉了揉自己的脸颊,蹲在地上冷静了好一会儿才起身,这时镜子里的她脸色已经恢复了正常,她闭上了眼睛,深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在脑海里酝酿着要说给自己听的话语,接着又学着那个人的语气与笑容对着镜子说给自己听。
    “卡伯特是个乖孩子呢,我最喜欢乖孩子了哦!尤其是像卡伯特这样可爱的孩子我更喜欢了呢,呜......要是卡伯特是我的妹妹就好了,萨拉托加那孩子实在是太淘气了呢,我还是更喜欢乖巧的卡伯特哦!怎么样?要不要叫声姐姐呢?”
    列克星敦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挂着笑容,自己口中发出了刻意模仿那个人语气说出的话语,虽然表面上尽力的装出若无其事的样子,但是她的内心并不平静,心头如同小鹿乱撞,尽管模仿她人说出这些台词有些羞涩,不过只要没人发现的话,就完全没有问题了吧?然后就在她这么想的时候,一声无比熟悉的声音在她身旁不远处响起,列克星敦在听见这声音之后楞了一下,那似乎是她自己的声音,但是她现在并没有说话啊!
    “列克星敦姐姐!卡伯特以后一定要当你的新娘哦!”
    列克星敦转过头,朝着声音的来源看去,却发现那个熟悉的身影就这么靠在她房间的窗户边上,笑眯眯的看着自己,而当看见自己转头看向她之后,又故意装着自己的语气说着话,而不得不说,比起列克星敦,这位学习她人语气说话的技术要更加的高明一些,至少如果不是亲眼所见,列克星敦可能就会以为从后者口中说出的话其实是她自己说的了。
    “列克星敦姐姐的婚纱,卡伯特穿也一定合身!到时候卡伯特就穿着列克星敦姐姐的婚纱,等着列克星敦姐姐来娶我!”
    “噫呀啊啊啊啊啊!”
    列克星敦手忙脚乱的朝着靠在窗边的那个身影扑了过去,她的脸红的几乎要滴出血来,眼角也似乎因为羞涩与焦急而流下了几滴泪水,她的脸上不复平日里的冷酷,也没了之前学列克星敦说话时的温柔,此时此刻,她不过是一个因为羞耻而差点哭出来的小女孩而已。
    “不要说了!求求你不要说了啊!”
   列克星敦捂住了那个白色身影的嘴,因为羞耻,她甚至不敢睁开眼睛看着对方,她的全身几乎都在颤抖着,而她的内心更是几乎乱成了一团,她现在已经完全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了,甚至想逃避现实的把窗户关上,然后拉紧窗帘,躲进自己的被窝里瑟瑟发抖都不行,因为就在她伸手捂住列克星敦嘴的时候,她自己也被列克星敦轻易的抓住了。
    而窗外的列克星敦伸手握住了列克星敦的手腕,然后如同恶作剧一样,轻轻的舔了一下列克星敦的手心,后者感受到了她的动作之后,伴随着一阵颤抖,飞快的把手缩了回去,而她,又趁此机会重新开口。
    “列克星敦姐姐你怎么了?为什么你的脸看起来好红啊!”
    “呜呜呜......求求你别说了......”
    现在的列克星敦真的是羞耻的都要哭了,倒不如说她已经哭了,看起来这件事对她来说真是个不下的打击。
    窗外的列克星敦此时也不顾形象的直接从窗户外面翻进了列克星敦的房间,然后拍了拍蹲在地上逃避现实的列克星敦的头顶,在感受到后者的颤抖之后,别开玩笑的对她说到。
    “下次做这种事情的时候记得关窗户哦,毕竟是在一楼嘛,很容易被人发现的呀,列克星敦姐!姐!”
    她故意的在姐姐这个词上加重了语气,然后果不其然的收获了一只因为羞耻而炸毛,用自拳头在自己身上锤个不停的列克星敦一只。
    “呜哇啊啊啊!出去!出去啊!”
    孩子气的想要将自己面前的家伙推出自己的房间,不过此时的列克星敦虽然是不能如愿了,因为后者则是非常不要脸的搂着她一起躺到了自己的床上。
    “哎呀,卡伯特是怎么了呢?这样可不是什么乖孩子的表现呢。”
    不过所幸列克星敦也知道再怎么逗弄下去,只怕是这位打扮成自己模样的小家伙大概以后都要躲着自己了,而这可不是她想要的。
    “呜呜呜呜......”
    卡伯特虽然外表看上去与列克星敦无异,但是就如同她的姐姐埃塞克斯那样,卡伯特的内心并不像她外表看上去的那般成熟,至少在这现在,卡伯特表现的就如同一个惊慌失措的小女孩一样。
    “啊啦啊啦,似乎做的过分了点呢。”
    看着把脸埋进了被子里,不敢看向自己的卡伯特,列克星敦的脸上也露出了一个无奈的表情,看起来她现在才意识到自己刚刚的过分举动。
    不过她也没想太多,只是默默地抱着卡伯特,将她搂进了怀里,而后者也立刻改为将脸埋进了她的胸前,不过依然不敢直视列克星敦。
    于是列克星敦便轻轻的拍着卡伯特的后背,哼着歌哄着她,卡伯特在发觉了列克星敦的动作之后楞了一下,然后充满怨念的抬头看向列克星敦。
    “我不是小孩子!而且你身上那母性的光辉可以收一收么!”
    列克星敦闻言笑了笑,她看着怀中终于愿意直视自己的卡伯特,故意以关心孩子的母亲的语气跟她说话。
   “我倒是很想有卡伯特这么可爱的女儿呢,不,这并不是想让卡伯特你当我女儿的意思哦!因为如果卡伯特是我的孩子的话,那么有些事情就不好做了呢。”
    “什......什么事情?”
    列克星敦脸上的表情不变,就这么轻轻的凑到了卡伯特的耳边,然后轻声同她说到。
    “色色的事情哦。”
   说完这句话,还不忘伸出舌头轻轻舔了一下卡伯特的耳垂。
    “变态!鬼母!H!你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啊!”
    羞红了脸庞的卡伯特从列克星敦的怀中蹿了出来,她抓起了一旁的枕头拍向床上的列克星敦,同时同其拉开了距离。
    “没关系哦,卡伯特和我没有血缘关系,所以我们两个是可以结婚的哦!”
     “你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啊!”
    在经历了这个小小的插曲之后,卡伯特终于敢重新直视列克星敦了,不过从她那戒备的模样,和因为生气而稍稍鼓起的两颊,则不难看出她此刻的心情。
   “卡伯特不要生气了嘛,虽然现在的卡伯特也很可爱呢。”
     然后她就再次被卡伯特拿着枕头打了一次。
    “哎呀,哎呀,好了好了,我知道错了,别打了。”
    一阵玩闹过后,两人之间的气氛总算是恢复了正常,这时卡伯特才想起来询问为什么列克星敦会出现在自己家的窗户外面。
    “啊,这个么?”
    列克星敦的表情显得有些无辜。
    “我只是偶然听见了很像我自己的声音,所以才过来看看的,要知道我一开始还以为自己遇到了灵异事件了呢。”
    “所以说还是我的错么?”
   委屈的缩在床上,卡伯特此时依然没有了平日里蓝色幽灵的样子,但也因此显得更加好相处了。
    “其实我说的是我的真心话哦。”
    列克星敦这么说着。
    “如果卡伯特你愿意当我的新娘的话,我可是会非常高兴的呢。”
    “这......这种事情实在太荒唐了!”
    “唉?那卡伯特是讨厌我么?”
    “.....没有。”
    “那就是喜欢了!”
    “......”
    “不说话我就默认咯?”
   “......嗯。”
    “我没有听清哦?”
    卡伯特将脸埋进枕头里,这让她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沉闷。
    “我......喜欢你。”
    列克星敦盯着卡伯特的头顶看了半天,轻笑一声,然后将手搭了上去。
    “我也是哦,那么,卡伯特以后一定要和列克星敦姐姐结婚哦?”
    “不要学我的声音说话啊!”
    “那么,约定好了哦?”
    卡伯特看向列克星敦朝自己伸出手,四指握起,只有小指微微打了个弯,停在自己身前不远,略微思索了一下,也伸出自己的小指,勾住了列克星敦的小指。
   “嗯,约定好了。”

评论(2)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